左手減肥法  

很多水水為了維持美麗的身材總會嘗試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今天小編就要來為大家介紹最新流行的減肥方法─左手減肥法!大家有聽過左手減肥法嗎?到底左手減肥法是什麼呢?快來跟著小編一起認識這神奇的左手減肥法吧!

 

★什麼是左手減肥法?★

左手減肥法是由日本人發明的,本著自然健康的宗旨來減肥瘦身。經過研究指出,左手減肥法對於減肥很有幫助,而且效果十分理想。一般實驗者在一星期內已經能看到減肥的效果了。

 

★左手減肥法介紹★

左手減肥法的意思就是當你用餐時使用左手(不慣用的那隻手)來吃飯,因為當你以不習慣的手來用餐時會因為不習慣,而使吃飯的速度大大減慢下來,而且吃得比平日少。所以只要能堅持下來,減肥的成果不難見到。

 

★左手減肥法減肥例子★

韓國知名女星全智賢就是使用左手減肥法來減肥,身高173.5公分的全智賢,在吃飯時她就是使用左手來吃飯,可以減緩進食的速度,幫助消化。並在搭配運動,就可以達到不錯的減肥效果囉!

 

 

看完以上左手減肥法後大家用餐時不妨也可以試試使用自己非慣用手來用餐,會有不錯效果唷!另外建議大家在使用左手減肥法減肥時,不妨也可以到六福堂中醫搭配中醫調理身體或是穴位埋線法一起搭配,六福堂中醫迄今已幫助許多人成功減至理想身型,想瘦的水水不妨一起來試試唷!

 

 

 

 123  

左手減肥法外新選擇>>六福堂中醫

arrow
arrow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