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_xl_19219639.jpg  

人體有些穴道,可以刺激生長, 今天小編就要來告訴大家長高穴道在哪邊,讓大家可以按摩長高穴道來長高喔!

 

長高穴道1.百會穴:頭頂正中央,左右兩耳延伸向上至頭頂正中的線,與眉間中心往上直線的交會點。是俗稱的「天靈蓋」,也直接對應腦下垂體,刺激生長激素。

 

長高穴道2.湧泉穴:足底,腳底五指用力彎曲,中央凹處即是。腎經第一穴位,可促進腎經充沛。

 

長高穴道3.合谷穴:虎口,最簡單的取穴方法,將拇指、食指合攏,肌肉最高處就是。

 

長高穴道4.足三里穴:膝蓋骨凹溝下四指寬處下方、脛股的外側凹陷處。胃經的重要穴位。

 

長高穴道5.三陰交:小腿內側、足內踝上四指寬處,脛股內側、後方凹陷處。此穴有助女性月經調理。

 

長高穴道6.內關穴:仰掌,從手腕往上約三指寬的中央處。可調理脾胃。

 

長高穴道7.太衝穴:大腳趾和第二個腳趾之間,向腳腕方向三指寬處。舒肝理氣,對於情緒不穩的兒童也有穩定作用。

 

長高穴道8.膻中穴:腹中線與兩乳頭連線之交點。可刺激女性胸部發育。

 

媽媽可以自己在家幫小朋友按摩、按壓長高穴道,也可以請醫師評估,是不是可以用針灸的方式來刺激長高穴道喔。想長高,快來看看媽媽都推薦的超有效方法!~ 

 

 

 

資料來源: http://hk.myblog.yahoo.com/muzgb56/article?mid=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