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高運動.jpg    

 

長高除了前幾篇介紹的資訊外,還有一項不能忽略的,就是長高運動了,今天小編來告訴大家,要長高要做什麼長高運動呢!~

 

長高運動-影響身高的因素 

身高受許多因素的影響,歸結起來不外乎遺傳與環境兩大方面。其中遺傳對身高的影響最大,可占到70%左右。環境因素則包括營養、睡眠、運動、疾病和環境污染等諸多方面。概括地說,遺傳、睡眠、營養和運動是影響身高的四大主要因素。

 

長高運動-運動有利於晚上生長激素的分泌

運動能直接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還能促進運動當晚睡眠中生長激素的分泌。同時適度的運動能增進食欲,帶給您健康的睡眠,對長高有幫助。有人實踐過後說:“合理運動後的睡眠如同嬰兒般的睡眠。”

 

長高運動-運動能使人長高,但也不是任何運動都能使人長高。

 

1、有利於長高的運動:排球、籃球、足球、芭蕾、健美操、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2、不利於長高的運動:舉重、負重練習、過度運動、消耗過大的運動(馬拉松等)

 

長高運動-增高運動方法:

 

長高運動-1、懸垂法

雙手緊握單杠,使身體懸空下垂,下垂時以腳尖能輕輕接觸地面為佳,然後做引體向上動作。男孩每天可做10——15次。女孩每天可做2——5次。

 

長高運動-練習的要領

引體向上時呼氣,慢慢下降時吸氣。練習做完後,要走動走動,使肌肉放鬆。待手部放鬆後再用力緊握拳頭,將手放於胸前,隨後鬆開手指,接著聞眼、張口、舒展眉頭,放鬆面部肌肉,然後再躺在床上,使背部和臂部的肌肉放鬆。總之,要學會最大限度的用力和最大程度地放鬆。

 

在練習懸垂法一段時間後,可以在此基礎上進行展垂增量,方法是先懸垂20秒鐘,然後雙腿各系上5千克的沙袋,再懸垂20秒鐘;這之後,用皮帶固定在單杠上,懸垂15秒鐘,之後穿上10千克重的鐵砂背心,再懸垂15秒鐘。不過,時間和重量不是絕對的,可因人而異。

 

長高運動-2、跳躍法

雙腳跳躍用手摸樹枝、籃球架、天花板等。

 

10次為一組,每次向上跳躍5——7秒鐘,每組間隔4——5分鐘。要儘量使身體處於最大程度的伸展狀態。

 

另外,要經常參加籃球、排球和游泳運動。搶籃球和扣球時一定要奮力跳躍,積極爭奪每個高點球。因為跳躍是主要訓練內容,故每天要全力跳躍200次左右。

 

長高運動-3、牽引法

站在20——30米高的土丘上,放鬆加速向下跑,然後俯在地板上,由兩個夥伴幫助,一個夥伴握練習者的雙手腕部,另一個握練刁者的小腿下部,兩人同時向相反方向用力,牽引軀幹2——3次,每次12——15分鐘,重複6——10次。

 

大家快點全家到附近的公園一起做長高運動吧!偶爾做個運動對身體也很好呢!小編也決定晚上要去做長高運動看看可不可以長高!聽說名模那麼高靠的都是這一招!!

 

 

 

資料來源: http://health.newssc.org/system/2009/05/06/01187865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