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減肥運動  

 


 

 

 

運動減肥是一種比較枯燥的減肥方法,因而很多人會覺得也比較難堅持下去。小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介紹趣味減肥運動,教你在快樂中瘦身,趕快看看吧。

 

 

 

趣味減肥運動一、舉腿划船

 

1.把墊子放在身體前面,啞鈴放在墊子上面。然後將身體慢慢靠近墊子,使雙手能夠抓住啞鈴。雙腿還是保持在原來的位置上,這時候身體是半俯臥的姿勢。

 

2.右手抓住啞鈴以劃圈的方式舉起來,同時慢慢地抬起你的左腿到臀部的高度,保持這個動作幾秒後再放下右手和左腳。交換動作重複練習。

 

 

 

趣味減肥運動二、胸背伸展

 

1.彎曲你的膝蓋,跪在墊子上面,然後將雙手放在身體後方,握緊。挺直上半身,並且抬起頭部,然後相互握住的手往下壓,使肩部稍稍下降,但背部是不能彎曲的,頭部也不能動的,接著挺起胸部,保持這個姿勢3~6個呼吸的時間。

 

2.鬆開雙手並把它們放到腹部前方相握,然後往前方伸直,同時屈背,這時背部有往後放運動的趨勢,保持這個姿勢3~6呼吸的時間,並重複練習3遍。

 

 

 

趣味減肥運動三、小腿及大腿伸展

 

1.原地站立,然後把左腿往前方邁出一步,身體重心隨著前移,在兩腿之間,接著把雙手搭在左腿膝蓋上面。這時候左腿的膝蓋是彎曲的,腳尖向著正前方,右腿的腳尖同樣向著正前方。

 

2.把左腿伸直,然後彎曲腰部,使上半身往前和下方運動,並逐漸貼近左腿,直到你的手掌能夠放在地上,保持這個姿勢6~8秒。雙腿交換動作練習。

 

 

 

趣味減肥運動真的很適合像小編這種不愛動只愛在沙發上當馬鈴薯的人喲!!!!大家快點是試看吧!!!!從沒想過,這麼輕鬆就恢復苗條身材,到底怎麼做到的!!??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