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迷思

圖片來源:http://ppt.cc/b3rm

 

現在瘦身減肥方法多種多樣,如果不搞清楚正確減肥常識,不僅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可能還會出現越減越重的現象。哪些減肥迷思是不可不知的,讓小編告訴你6大的減肥迷思是一定要破除,才能夠達到你減肥瘦身的效果哦!

 

減肥迷思1:勿被低卡飲料騙了

  

減重時最常見的錯誤習慣,就是改喝低卡或是零卡飲料。研究發現,雖然這些飲料的熱量非常低,不過,由於使用人工甜味劑,使得身體做出錯誤反應,也就是味覺可能被人工甜味劑欺騙,在小腸裡的葡萄糖感應器也會被人工甜味劑所啟動,也因此,減重者改喝零卡可樂,表面上雖少了100200大卡熱量,但是葡萄糖感應器一經啟動,身體還是會設法加強吸收其他食物中可以找到的糖分

 

減肥迷思2:平日不吃,到了假日大吃

 

  有些人為了減肥平日不吃,到了假日大吃,其實人體不管是呼吸、心跳都必須消耗熱量,若平常不給身體足夠能量,身體就會試著減緩能量消耗速率,試著以最低的能量來做最多的事。長期下來,雖然平日吃得少,但卻因為代謝速率減慢、週末假日只要一不小心吃多了,肥肉就會很快掛上身。

減肥迷思3:能坐就不站、有電梯一定搭、有便車不放過

  這類人平常不喜歡活動,光靠節食,當然很難瘦下來。要瘦一定要擺脫這種壞習慣,多站、多走、多動才是維持體重不增的王道。

 

減肥迷思4:吃飯配電視、少認真品味食物的滋味

  

有研究顯示,這種人不只是當下那一頓容易不知不覺吃太多,甚至接下來幾餐也會多攝取熱量。最好的食物夥伴是好朋友與家人,仔細品味食物更深刻的滋味才不會吃過量。

 

以上的四大點減肥迷思其實就是你生活中的習慣與細節,改掉這些減肥迷思,一起健康的瘦下來吧!!六福堂中醫診所提供專業的減肥諮詢,幫你輕鬆瘦不忌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