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_xxl_18271427.jpg  

 

 

減肥時不能喝飲料,真的是超痛苦的,所以眾多廠商紛紛推出減肥茶,讓減肥中的少女可以一解飲料之苦(但我想喝的是珍珠奶茶>3<),但減肥茶還是許多減肥人士的首選,今天跟大家推薦的荷葉山楂減肥茶,在消水腫上有顯著的效果,現在就來看看怎麼簡單自製荷葉山楂減肥茶吧!

 

荷葉可以調理脾胃,山楂有清脂和加速排解體內廢物的功效。將兩者煮成茶當飲品很適合減肥的人。而且荷葉和山楂在中藥店就有賣,價格很便宜,50元就有一大袋,可以喝上很多天。

 

荷葉山楂減肥茶

原料:乾荷葉 一塊半、乾山楂 四小片、清水450ml

 

荷葉山楂減肥茶做法1將乾荷葉撕碎,與山楂混合。

荷葉山楂減肥茶做法2在杯中倒入450ml 熱水,直至熱水泡過山楂荷葉的表面。

荷葉山楂減肥茶做法3覆上杯蓋5分鐘,將荷葉與山楂的味道悶出來,並倒入杯中放涼飲用。若怕酸可放入一小顆冰糖,或以蜂蜜拌至融化即可。(減肥中的女孩還是建議不要加糖)

 

荷葉山楂減肥茶飲用提醒:

體重偏重的人,或腸胃負擔過重的人,可以飲用清脂茶,達到降脂和去水腫的作用。

每天飯後30分鐘(中,晚都可以)喝一次,連續一周,對身體能起到很好的調整作用。

為加速減肥效果,就將同一杯荷葉山楂加熱水再沖4-5

喝第一杯時,山楂酸味太重可以在杯中預留大概50ml水沖淡味道,不過慢慢會習慣的。

基本上山楂茶是可以代替水飲用,不過1天不可多於8

胃部容易不適/胃酸太多的人1天不宜多於5,因為山楂會加速製造胃酸。

 

注意:此茶飲孕婦禁服。

 

沒想到自製減肥茶這麼容易吧,不管你是在進行減肥、中醫調理還是養生的人,都很建議試試看自己做荷葉山楂減肥茶。

 

更多關於中醫調理的資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