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_xxl_24740197.jpg  

 

啤酒肚的成因不外乎是吃得多、消耗得少,新陳代謝不良引起脂肪堆積,不但外觀上是個困擾,也容易引發心臟血管等慢性疾病。從前比較常在中年男人身上看到啤酒肚,不過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上班族提早發福了,因為男人的脂肪細胞分布與荷爾蒙的分泌不同,男性的脂肪大部分會儲存在上腹部,就像女性肥胖多半從臀部開始一樣,所以男人會比女人更容易腹部肥胖。

 

最近父親節也要到了,小編為了各位爸爸的身材著想,找了5種消除啤酒肚的運動,希望爸爸們也能擁有健康身材唷!快看看該如何消除啤酒肚吧!

 

 

消除啤酒肚的運動1.仰臥起坐
平躺於地,雙手交叉置於胸前,雙腿微弓,如一般仰臥起坐,起身然後躺下,重複數次。至於次數則可視個人體能來決定。體力較差或久未運動者,可藉助於其他幫助,如借助衣櫃抽屜勾住雙腳,或請人幫忙按住腳背,以便起身。另外雙手向前平伸,或輕置腦後,都能幫助運動者輕易起身,雖然效果不如雙手交叉於胸前的好,但很適合已有啤酒肚的初運動者練習。  


消除啤酒肚的運動2.曲膝抬腿
平躺於地,雙手緊貼地板,雙腿曲膝抬高(愈胖的人,膝蓋可愈彎),再放下,反複數次,有助下腹肌的鍛煉。也可以坐於地板上,以臀部為支點,雙臂撐住地面,雙腿彎曲抬高,再放下。肥胖男子可利用此法來有效地收縮小腹。  


消除啤酒肚的運動3.側腹肌練習  
一手置於耳後,一手緊貼地面,分別往左右方向做仰臥起坐,反複數次。在做此組運動時,背部必須緊貼地面,側起身的臀部亦只能略為抬起,不可離地面過遠,否則易導致背部受傷。  


消除啤酒肚的運動4.側身曲膝抬腿

側躺於地,彎曲手肘,以支撐頭部,然後單腿曲膝抬起,放下,重複數次,再做另一側。 此組運動除可鍛煉側腹肌外,亦可堅固臀部肌肉,很適於一般欲保持身材的男子練習。  

消除啤酒肚的運動5.懸吊抬腿運動  
利用公園裡的單槓或雙槓,雙手拉住單槓,然後膝蓋微彎抬起,再重複。運動時切勿雙腿晃動,也勿打直。此運動是很好的強化腹肌運動。  

 

爸爸們要注意腹部肥胖是加速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有研究顯示,有啤酒肚的男性得高血壓的機率是正常男性的8,得冠心病的機率是常人的5,得糖尿病的機率是常人的7,腦溢血和腦梗死等疾病在有啤酒肚的男性中也很常見。

 

所以為了自己的健康以及家人的幸福,爸爸們快把消除啤酒肚的方法學起來吧!小編這裡還有消除啤酒肚的超級妙招,爸爸快來看喔!

消除啤酒肚,快速甩油甩脂大作戰>>>>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