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便祕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

 

職業女性因為工作忙碌、作息不規律而多有便祕的煩惱,長期的便祕不但會影響身材,讓小腹凸起,更會影響身體健康,我們該如何改善便祕呢?下面立即分享改善便祕的排毒減肥方法給你,當然絕非只靠蠻力,大家還是先聽聽專家怎麼說,讓你可以輕鬆改善便祕,恢復曼妙身材。

 

導言-----便祕擾人

一般女性患上便祕的原因,主要有心理和飲食習慣兩大因素。如果你經常3天或以上才能排便一次,每次都要費盡力氣,便便的質地又硬,相信你非常需要看這篇改善便祕方法了!女性長期便祕,會引致大量毒素和害菌被腸道反覆吸收,因而出現暗瘡、毒素堆積、贅肉瘋長,甚至月經紊亂等問題,所以切勿因尷尬而逃避問題喔。快來如何改善便祕問題吧!

  

改善便祕方法一、積極補水

每天應喝810杯的清水或清茶,可於起床後先空腹喝一杯,餐與餐之間和餐後喝一至兩杯,再於睡前喝一杯。亦可選擇喝果汁,但由於一杯果汁等於兩個水果的糖分,必須控制份量。

 

改善便祕方法二、定時出動

有便意不應拖延,最好能養成每天定時排便的習慣,即使沒有便意,也應在該段時間到廁所嘗試排便,久而久之,腸道會為你設定每天排便的生理時鐘。

 

改善便祕方法三、運動按摩

運動按摩:經常運動有助促進腸道蠕道,按摩腰腹部亦有助通便

 

改善便祕方法四、攝取纖維素

攝取纖維素:成人每天的纖維素攝取量應為20克,但大部分人均未達建議標準的一半。不過專家表示,只要每天能夠攝取約10克纖維素,已足以保持大便暢通。大部分蔬果、豆類、麥皮等都含有大量的水溶性和非水溶性纖維。

 

試看這4種改善便祕方法吧,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喔,只要將改善便祕問題解決,將有害身體的毒素排出,減肥也會比較容易呢,小編除了為你找到排毒的方法可以瘦你的小肚肚,也貼心的幫你找到全身瘦身的小撇步,看到這位小姐5個月瘦4KG感覺超級驚人的,而且現在還有這個活動,瘦了1kg可以抽獎,還有ipad可以拿,這麼好康怎麼不能去看看對吧!!

 

 

 

終結易胖體質,還給自己玲瓏有緻的身材>>>>>

 

 

資料來源: http://www.lady8844.com/shoushen/jfcs/2013-08-14/1376480396d13019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