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瘦小腿   

圖片來源: http://ppt.cc/zmVa

 

女性常常都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當下半身看起來臃腫時,那麼整個人看起來會顯得很胖。這其實都是因為平時我們經常坐著不運動,加上飲食不正確,導致血液循環不良,於是腿部線條變得越來越粗。

 

今天要來教大家按摩瘦小腿動作,用按摩瘦小腿動作幫你打造完美美腿~~想瘦小腿的話就一起來學習最有效的按摩手法吧!一起來看看如何靠按摩瘦小腿成功減肥!

 

 

按摩瘦小腿動作1.揉捏小腿

閒暇時,就揉捏揉捏小腿吧,這樣能有效的消除囤積在腿部的脂肪哦。常這樣練習揉捏運動能輕鬆瘦出纖長美腿哦,感到心動的你趕快來練習這個簡單按摩瘦小腿動作吧。只要將雙手緊抓小腿,利用指腹的力量揉捏小腿的贅肉,反覆練習直至腿部略微發熱。
  

按摩瘦小腿動作2.握擰腿部

在家時,不要再一味的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啦。趁著廣告的時間,給腿部做個簡易按摩吧。雙手緊握住大腿,雙手使力以相反方向輕輕的擰大腿,有膝蓋處逆向向上擰,反復練習這個運動直至腿部略微發紅。該運動能有效地促進腿部脂肪燃燒,使其變得更顯纖瘦,以達到減肥作用。

按摩瘦小腿動作3.逆向捋腿

當你在辦公室裡呆坐了一天,雙腿略微感到不適時,就趕快給其做個放鬆按摩吧。雙手握住大腿,爾後大拇指按壓在大腿中間位置,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手逆向向上輕捋,反復練習紙大腿略微發紅。這套簡單的運動能促進腿部脂肪加速燃燒,讓你輕鬆就能瘦出纖長美腿。
  

按摩瘦小腿動作4.左右拍打

如果你因為工作需要,得長時間的就站,那就趁著閒暇時,給雙腿放鬆放鬆吧。雙手手掌放在腿部左右兩側,爾後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雙手輕輕的拍打腿部肌肉,直至腿部略微發熱,這樣能有效的促進腿部淋巴循環,還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燒,讓其更顯纖瘦,以達到減肥瘦身效果。
  

按摩瘦小腿動作5.揉捏腿肚

有的水水會在睡醒後發現,自己的雙腿有些許浮腫,想要快速消除浮腫擁有纖瘦美腿其實很簡單。只要雙手放在腳踝處,手臂使力將其由下至上輕輕的揉捏腿肚,片刻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雙腿正在逐漸恢復元氣,常這樣按摩能輕鬆瘦出撩人曲線哦。小腿浮腫跟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飲食有著很大的關係,當身體攝入過多的鈉時,會導致體內的多餘水分滯留排泄不出去,特別是對於那些排泄功能不好的美眉來說,非常容易就會小腿水腫。所以要消除小腿的水腫問題,我們可以從飲食上著手解決。

 

另外建議大家在做按摩瘦小腿動作時,可以擦完乳液後再來用力按摩,這樣也比較不會造成皮膚的傷害唷!學完按摩瘦小腿動作接著來看韓國女明星如何打造性感長腿>>>>>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