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毒食物  

圖片來源一、http://goo.gl/b3tkG2

天氣冷颼颼,小編在吃飯的時候都會不禁吃了兩碗~尤其這種天氣吃火鍋最棒了!你們說對不對啊~但是小編為了大家健康上網找了許多排毒食物,希望大家在胃口大開時多吃點排毒食物,讓身體因為這些排毒食物健康又苗條唷!所以今天要小編要分享即使胃口大開也能吃得健康的五種排毒食物~

 

 排毒食物一  

圖片來源二、http://goo.gl/jvuMzG

 

排毒食物之一、地瓜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因為地瓜是大家常常聽到的排毒食物。地瓜的膳食纖維非常高外排毒效果也很好,其中的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幫助體內排毒,另外地瓜的水溶性纖維可以預防血管硬化以及降低膽固醇。許多上了年紀的老闆或者董事的早餐都已地瓜為主餐,因為地瓜真的是很好的排毒食物。

 

 

 排毒食物二  

圖片來源三、http://goo.gl/HkEvGs

 

排毒食物之二、綠豆

這個也常聽到的排毒食物之一,尤其在夏天想要消暑解熱都會煮綠豆湯來喝,因為綠豆可以清熱解毒和消暑,不過綠豆在食用部分不宜過量,適量就好。

 

排毒食物三   

圖片來源四、http://goo.gl/3t7CbP

 

排毒食物之三、紅豆

綠豆的好朋友,夏天喝綠豆湯,冬天就是要喝紅豆湯補氣,尤其是紅豆水更是許多愛美女性的最愛,因為紅豆有消腫解毒、利尿、幫助排便、改善怕冷等作用,所以紅豆也是很好的排毒食物喔。

 

 排毒食物四  

圖片來源五、http://goo.gl/57zlbl

 

排毒食物之四、燕麥

燕麥大家都知道降低膽固醇很有效果,其實燕麥能增加飽足感和幫助排便,因為燕麥的水溶性纖維很高,容易產生飽足感以及排便順暢,所以若煮粥的時候加一兩匙燕麥能增加粥的飽足感~

 

 

 排毒食物五  

圖片來源六、http://goo.gl/kXZQPb

 

排毒食物之五、蘋果

最後依樣排毒食物是蘋果,因為蘋果具有多酚和黃酮類,能夠降低三酸甘油酯、調節機體血糖和幫助排便等等功效,所以才有這句話「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我!」

 

 

以上是小編為大家所整理的五種排毒食物,其實排毒食物相當的多~小編這邊所列舉的五種排毒食物,在購買上及食用性比較容易買到也比較多人敢吃,以小編來說這五種排毒食物也是減肥人最愛的食物之一,因為能增加飽足感、增加代謝以及幫助排便等等,這些都是減肥人最需要的!所以小編提醒有用這五種排毒食物在減肥的朋友們,想加強減肥效果的話來中醫診所做穴位埋線喔~因為穴位埋線可以幫助減肥更順利以及調整自己的體質唷!

                                                                                                                 

 

排毒食物9  

 

排毒食物+穴位埋線→苗條身材離你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