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迷思   

圖片來源:http://goo.gl/6Llenz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窈窕的身材曲線,年輕女孩希望能夠瘦一點贏的更多男孩注意,辣媽希望自己在多瘦一點成為人人稱羨的辣媽,上了年紀的婦女希望能夠成為美魔女,可見瘦對大家而言有多麼重要,但是,你選對減肥方法了嗎?還是被減肥迷思影響了呢?

 

現在小編就告訴你有哪些減肥迷思是特別需要注意的,大家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嚕,才不會辛苦減肥卻落入減肥迷思中了。

 

減肥迷思一:早餐吃太少,代謝慢,造成脂肪堆積

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早餐的質或量不夠,可能就會造成量和營養素不足,降低工作及學習的效率。此外,不吃早餐導致的能量和營養素攝入的不足,很難從午餐和晚餐中得到充分補充。同時也會令人更易肥胖,感覺飢餓時,人的食量會跟著增加。能量不足也會降低人體新陳代謝率,令脂肪積聚體內。身體也會在人體攝入食物時,習慣性地儲存脂肪以供早上空腹時消耗。

 

減肥迷思二:午餐只吃沙拉,以為能夠減肥

其實沙拉的熱量超高,希望用低卡蔬果來代替米飯,但是,其實最恐怖的熱量就是沙拉醬,因為沙拉在製作的過程中是以油脂、蛋黃以及水快速攪拌,再添加白醋及其他添加劑而成,所以其熱量可是非常高的喔~

 

減肥迷思三:晚餐不吃主食,飽度不夠

晚餐時不吃主食,造成餓肚子睡著,初期來說的確會有體重下降的效果,但卻是因為流失肌肉,肌肉大量流失會造成代謝消耗降低,對於減肥會有不好的影響,不吃主食的結果就是飽足感不夠,影響睡眠品質,使身體感到疲勞,降低工作效率。

 

減肥迷思四:刻意不吃垃圾食物

刻意不吃垃圾食物造成的結果往往是,久而久之會萌生想要大吃一頓的念頭,一旦發生就前功盡棄了,所以可千萬不要過度限制自己吃垃圾食物喔,偶而為之不為過。

 

減肥迷思五:常拿零食墊肚子

零食如果選用不當,可能會攝取大量的熱量,用零食飽肚不僅容易造成肥胖,還容易影響正盛的進食,導致飲食不規律部正常。

 

減肥迷思六: 飲酒不控制

現代人常常會聚餐喝酒,很多人以為酒的熱量不高,就可以隨意,但其實飲酒很容易導致肥胖,酒精會使人食慾變大,下酒菜更是肥胖的大敵。

 

減肥迷思七很多錯誤的減肥法造成錯誤減肥迷思

斷食減肥、蔬菜減肥、水果減肥各式各樣的減肥方式,讓想要減肥的各位眼花撩亂,但其實只就飲食卻不運動或用不適合身體的分法減肥可能會造成不均衡飲食,並且破壞身體健康,容易出現反彈現象,因此,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那些沒有根據減肥食療法唷~

 

減肥應該是健康的而不是折磨自己來達到減肥的效果,不能減肥最主要的原因往往是因為飲食不當、偏食、少食,就餐時間不正常等造成肥胖,此時就需要飲食搭配運動來做健康減肥,如果想要快速健康的減肥,那就一定要到六福堂來諮詢,將會為您量身訂做最適合的減肥法喔。

 減肥迷思  

減肥健康不復胖,六福堂提供您專業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