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計畫   

圖片來源:http://goo.gl/6Zd8vX

每件事在開始前總會有個計劃,才能讓事情能夠照著流程走,那麼減重計畫也是,但是有許多人卻不知道該怎麼擬定自己的減重計畫,那麼這篇文章就是針對不知道減重計畫的你而寫的,來擬定專屬於你的健康減重計畫吧。

 

減重計畫要點1:寫下減重障礙,並逐步解決

你一定聽過大多的減重計畫不外乎就是多動少吃、多動少吃,這些可能聽了不下百遍,問題是要付諸行動卻很難,那什麼又是減重計畫中的減肥障礙,例如你很晚下班,回家卻習慣吃宵夜,不知不覺你的減肥計畫破功。又或者,你總是口渴就會讓自己喝含糖飲料,這又是一種破功,所以,每個人都必須了解自己的減肥障礙(是愛喝飲料、吃宵夜、還是太晚吃飯?),才能對症下藥,付諸行動解決他。

 

減重計畫要點2:寫下減重的優點和缺點

減重計畫對你來說有什麼優點,是可以讓你變得更窈窕美麗還是讓你變得更健康,或是更美麗?反之,減重計畫不照計畫實行又會如何?將這些寫下來,並在原有的行程中加入運動時間,改變飲食習慣。常思考,該怎麼解決。

 

減重計畫要點3:設定目標

減重計畫切記別設定太大的目標,只要一周減半公斤到一公斤,這樣穩定的瘦但是都會看的到的,才會讓你不被虛無縹緲的感覺困擾,或很快的告訴自己做不到減重計畫而放棄。

 

減重計畫要點4:研擬策略

太嚴格的減肥計畫對你並沒有太大的助益,不如在減重計畫飲食中也加入一些自己喜歡的食物,但不可過量,這些也會讓你覺得有犒賞自己的感覺。而每個人適合的減重計畫也不同,想想你需要的是下班後到公園運動還是需要定時到健身房報告比較會有效果,這些都是需要針對自身條件來擬訂的。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減肥計畫,可依自身條件及習慣來做擬定,但最重要的肯定就是得保持健康的減重計畫,可別因為減重傷了身體,如果你有各項疑問,或是想要比較屬於懶人的減重法,那麼六福堂絕對是你專業諮詢的好選擇。希望大家都能瘦得健康又美麗。

 減重計畫  

打擊多年肥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