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減肥食譜  

 

冬季吃什麼減肥好?針對冬季寒冷乾燥的氣候,小編建議要吃得清淡和滋潤。下面就為你推薦冬季減肥餐點,它們不但口味清淡、食材滋補,同時具有刮油去脂功效,是你冬季減肥餐點的好選擇!

 

冬季減肥餐點一、花生紫米紅豆粥

紅豆可以生津解渴,消脹除腫,對於水腫型肥胖的美眉非常有用哦。

 

冬季減肥餐點二、消脂番茄木耳湯

番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配合木耳豆腐等素食,減肥之餘還清淡利口哦,絕對值得一試。

 

冬季減肥餐點三、黃瓜炒肉絲

新鮮黃瓜含水量是蔬菜中最高的,可當水果生食,生津止渴,又無熱量的負擔。含豐富鉀質,利尿又降壓,是肥胖者的減肥聖品。

 

冬季減肥餐點四、菠菜豬血湯

菠菜能治療便秘主要是因為它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纖維,有利於促進腸道蠕動,從而利於排便,是減肥瘦身的飲食食譜選擇。

 

 

冬季減肥餐點五、苦瓜番茄玉米湯

苦瓜消脂去油,而玉米又是富含膳食纖維的粗糧,此款苦瓜番茄玉米湯減肥效果相當不錯,值得一試哦。

 

冬季氣溫寒冷,幸虧有冬季減肥餐點解饞~否則冬天的好食慾真不知該如何是好。靠冬季減肥餐點抑制大食慾之外,還想達到瘦身效果的話,小編再提供中醫埋線妙招,讓妳不犯嘴饞又能瘦身~

 

打擊冬天頑固脂肪,塑造冬天火辣身材>>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