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堂B3  

sourcehttp://ppt.cc/njwh

 

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族,因為經常外食以及吃了過多油炸、速食、微波食品等因素,常常會有便秘的困擾。累積在腸道的宿便會產生毒素,進而造成人體不適,甚至導致肥胖。因此我們必須做好體內環保,用正確的清宿便方法來清除體內殘留宿便,小編特選最簡單的清宿便方法,輕鬆利用夏日現打蔬果汁清宿便,還能達到順便減肥的功效,快來看看有哪些清宿便方法!

 

清宿便方法現打蔬果汁1:蘋果香蕉牛奶汁

現打蔬果汁材料:蘋果半顆、香蕉1根、牛奶500 CC

現打蔬果汁做法:將蘋果半顆切成薄片,同香蕉、牛奶一起放進果汁機打成蔬果汁即可。

清宿便方法小秘訣:香蕉與牛奶都能促進腸道排便,蘋果富含營養素,可以潤澤腸道,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

 

清宿便方法現打蔬果汁2:奇異果鳳梨蘋果汁

現打蔬果汁材料:蘋果半顆、奇異果2顆、鳳梨半顆

現打蔬果汁做法:將鳳梨、奇異果、蘋果切片,連同250 CC的開水放入果汁機打成蔬果汁即可。

★清宿便方法小秘訣:鳳梨富含酵素、奇異果含有豐富維生素C,皆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促進排便。

 

清宿便方法現打蔬果汁3:葡萄柚蜂蜜汁

現打蔬果汁材料:葡萄柚1顆、蜂蜜酌量

現打蔬果汁做法:將葡萄柚切片,連同250 CC的開水放入果汁機打成蔬果汁,最後放入蜂蜜調味即可。

★清宿便方法小秘訣:葡萄柚中的酸性物質可以促進消化液分泌,蜂蜜則可潤腸。

 

清宿便方法現打蔬果汁4:奇異果柳橙汁

現打蔬果汁材料:奇異果2顆、柳橙1

現打蔬果汁做法:將奇異果、柳橙切片,連同250 CC的開水放入果汁機打成蔬果汁即可。

★清宿便方法小秘訣:奇異果內含的營養素可幫助排便,柳橙則有整腸功能。

 

清宿便方法現打蔬果汁5:木瓜牛奶汁

現打蔬果汁材料:木瓜半顆、牛奶500 CC

現打蔬果汁做法:將木瓜切片,連同牛奶放入果汁機打成蔬果汁即可。

★清宿便方法小秘訣:木瓜含有大量維生素、鈣、磷,可幫助腸道消化。

 

今天介紹的清宿便方法其實很簡單,利用這些清宿便方法現打蔬果汁,便能夠補充人體所需營養,幫助腸胃道消化,進而排便順暢。只要能夠實行清宿便方法,相信想要變身纖細美人不會太難。如果有怎麼減都瘦不下來的局部肥胖,小編建議可以採取中醫建議的埋穴減肥來進行有效的局部減肥喔!

 

 六福堂B3-1

窈窕淑女爆瘦15.9公斤的秘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