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肚子方法

圖片來源: http://goo.gl/1CmfoD

 

頑固的小肚腩緊緊地跟著你,讓你坐公交時也被誤認為孕婦而給你讓座?讓小編來教你超強8招瘦肚子方法,簡單瘦肚子方法甩掉“偽孕婦”的身份,打造平坦小腹!一起來看看有那些瘦肚子方法吧~

 

瘦肚子方法1.走路時大拇趾用力

 一般人走路的姿勢多半有些不正確,只要檢查鞋底磨損就知道,有一側磨損特別厲害就是走路姿是不正確,長久下來容易造成骨盆的歪斜,進而產生腰酸背痛,或脂肪堆積腰腹間的困擾。小編又要分享一個簡單到不行的小妙招,其實只要把握走路時,「大拇趾一定要用力」的原則即可。

 

由腳跟先著地,大拇趾碰到地板時用力往下按,這個動作可以幫助身體重心往中間牽動,大拇趾在用力時,大腿內側也會一起出力,腰背自然也會往上挺直。記得兩腿同時儘量往中間併攏,搭配上往上挺直的上半身,保證一定又優美又能走出曼妙的身材。

 

瘦肚子方法2.養成每天排便的習慣

小腹會大還有一個主因,就是宿便堆積太多排不出來,所以養成天天排便的習慣相當重要其實最嚴格的標準是吃幾次食物就該上幾次,一天上一次都算是輕微便秘呢。

 

早上起來先喝一杯溫水,讓腸胃好好蠕動一下;多吃富含酵素的水果,如奇異果、香蕉、蘋果等,這些都是很好的排便方式,如果真的無法順暢,另外益生菌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瘦肚子方法3.少吃冰涼食物

夏天悶熱許多女生會不忌口,喝冷飲冰塊喝下那霎那的涼快感是要付出代價的唷~常吃冰涼食物會讓身體誤以為處於寒冷的狀態,為保護身體的防禦機制便會開始堆積脂肪,而女性最重要的便是子宮,堆積在外面自然形成了小腹。雖然不吃冰的是老生常談,但女孩們總是無法徹底實踐!絕對要懂忌口!!!從今天起就只喝去冰或常溫的飲料吧。

 

瘦肚子方法4.保持下半身溫暖

你有隨時注意自己的下半身溫暖嗎?還是每次在冷氣房總是手腳冰冷到以為自己住在冰宮呢?血液循環不好廢物便無法順利代謝,累積在肚子裡成為宿便,也容易產生婦科的毛病喔。為自己準備一條小毯子,在辦公時蓋在腿上,即使是夏天,在冷氣房裡也一定要穿上暖暖的襪子喔~

 

瘦肚子方法5.選擇米飯多過麵包

米飯的營養價值比其他主食類要高出許多,因為它是最接近原來狀態而未精製的食品(如果可以吃糙米飯當然更好),但比起麵條或米粉,麵包才是真正不能碰的大敵!

 

因為麵包在製作時,為了香滑可口,多半加入大量人造奶油,人造奶油是完全化學性的產物,也是「反式脂肪」產生的最大因素,就連白麵包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其實也加入了大量的人造奶油讓它保持柔軟香甜,因為真正完全沒有加奶油的麵包一定是又乾又粗的喔~

 

瘦肚子方法6.隨時隨地縮小腹

注意完保暖跟飲食,小編怎麼可以不教運動的部份呢!唉呀~我看到你的臉垮下來了,其實只要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達到效果,那就是縮小腹。

 

有小腹的女孩多半都是腹部肌肉鬆垮無力的,其實只要在想到時縮縮小腹,久而久之效果就會呈現出來。最好使力的方式是將腿打開與肩同寬,用提肛縮小腹的方式讓小腹跟屁股一起用力,覺得累時稍微休息幾秒鐘再繼續。利用刷牙、坐捷運等零碎時間進行,久了不但小腹肌肉變平,連屁股都變翹~小編上下班在捷運公車上都是邊聽音樂邊縮小腹~~放心不會有人發現的!

 

瘦肚子方法7.按摩小腹

不時多多按摩小腹也有刺激腸道蠕動的功能,建議以逆時鐘方向,緩緩、有點用力的力道慢慢按摩小腹,可以以30圈為單位,一次做三回合,做之前最好先搓熱手掌,務必讓自己的小腹處於保暖的狀態喔~

 

瘦肚子方法8.少喝含糖飲料

大量的糖份容易讓身體變成酸性,不但會讓皮膚、精神變差,連代謝循環都會被影響到,加上一般市售飲料多半使用果糖,甚至高果糖玉米糖漿(碳酸飲料多半用這種糖漿)等劣質糖品,吃多了不但易胖,甚至會成為糖尿病的高危險群。為了甩掉小腹堆積的脂肪,從今天起少喝點飲料吧~若真的要喝,小編強烈建議改為微糖或無糖喔。

 

其實小編提供瘦肚子方法都是簡單的日常生活習慣,改掉習慣不簡單,有聽過一個動作每天持續做66天就會變成習慣唷~瘦肚子方法謹記外,女孩最怕就是該大的地方變小,該瘦的地方無法局部變瘦!!小編建議瘦肚子方法可以搭配中醫調理和埋線唷~因為埋線是可以瘦局部,解決肚子後,別忘了還有手臂和大腿~六福堂中醫埋線帶你找回窈窕曲線喔~

7  

最輕鬆瘦肚子方法在六福堂,即刻諮詢>>>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肚子方法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