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脂運動

圖片來源: http://goo.gl/2dWQ8S

還不知道消脂運動有哪些嗎?原來這些運動可以燃燒這麼多體脂肪,總覺得夏天甩油很困難嗎?小編每次看見街上女孩可以穿很貼身的衣服就超級羨慕,就算穿短褲腿的曲線也是穠纖合度,不用這裡掩飾那裡蓋,也想透過消脂運動把身上多餘的脂肪消耗掉嗎?一起跟著小編看看消脂運動如何輕鬆減重吧~~

 

 

消脂運動1.游泳

12分鐘的自由泳,可以消耗836卡的熱量!!!游泳減肥有絕招每天消耗836卡的運動,每週進行3次,就可以遠離肥胖的困擾。時間短且熱量消耗大的游泳運動是節省時間的最好選擇。同樣是游泳,自由泳的運動量比較大,只需要12分鐘就能消耗掉大量熱量,趕快試一下吧~小編泳衣已經準備好了!!!

 

消脂運動2.快走

每日1萬步的快走能保持體型不反彈,消脂運動感覺稍稍有些出汗的速度,每天快走1萬步,就可消耗836卡。1個月就可以減重1kg哦。換算成時間,相當於每天快走2個小時,小編建議可以用略快於平常的速度行走4公里的距離,或是在臺階等有坡度的地方行走更為有效。

 

消脂運動3.伸展運動

拉伸運動,一次堅持七秒效果最好做拉伸運動時,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量,一般情況下,一個回合堅持7秒鐘左右效果最好。通過拉伸運動來減肥,如果中途放棄,會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堅持!撐住阿朋友們,小編一起one more two more~

 

消脂運動4.有氧運動

慢跑20分鐘以上就能出效果,有氧運動能充分燃燒體內脂肪,並不斷輸送氧分到身體各部分,是一種效果出眾的減肥方法。慢跑屬於有氧運動,進行20分鐘後,體內的脂肪開始燃燒,達到減肥的功效。

 

消脂運動5.泡熱水澡

37攝氏度的熱水中進行20分鐘的半身浴,在37攝氏度左右的水中浸泡半身能啟動體內細胞,加快新陳代謝。悠然自得地沐浴于水中,可有效促進汗液排出,令你從內至外都嬌豔動人。浴盆中20分鐘的浸泡很有減肥功效。如果不喜歡運動,就用簡單易行的半身浴,小編認為這是最簡單的消脂運動了,因為根本不用動,脂肪會自己動起來,提醒做這項運動時要放開水在泡澡盆旁邊隨時補充水分唷!!!快來完成減肥任務吧!

 

消脂運動6.按壓耳部穴位

5秒鐘按壓耳部穴位5下,能控制食欲,耳部控制食欲的穴位,被稱作饑點。每日按壓5下左右,可有效減少食欲。5秒鐘按壓5下,最好在飯前30分鐘進行,效果更佳。不過減重的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30分鐘的足底按摩,可有效減少食欲穴位按摩,按摩師說,穴位按摩對於控制食欲十分有效。

 

消脂運動7.慢食

吃飯時每口咀嚼20下,多多咀嚼,可有效減去臉部脂肪。至少20下的咀嚼,可有效減去臉部脂肪,有狼吞虎嚥吃飯習慣的人要儘快改善!

 

消脂運動有幾項是簡單零碎時間就可以辦到的唷!如果沒有時間做消脂運動的女孩,也可以考慮一樣輕鬆減重的方法,中醫局部埋線效果一樣很好唷~配合上中醫調理針對個人體質不同做調配,中醫埋線可以針對哪裡胖就埋線在哪喔,易胖體質的女孩也可以輕鬆減脂歐~~

2  

 

受夠易胖體質,六福堂幫你找回窈窕曲線>>>>>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