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_xxl_8852624.jpg  

 

小番茄減肥是全面瘦身的代表減肥水果,一般女性一餐平均攝取約600卡路里,若其中一或兩餐(早餐、午餐或晚餐)以小番茄代替,便可至少減少吸收數百卡路里,這樣不會有太大的減肥壓力,又不致令身體缺乏營養,比起每日三餐正常總攝取1800卡路里少了很多,若以小番茄減肥法這樣便可輕鬆達到瘦身效果唷。

 

而下面也來仔細分析小番茄減肥的6大優勢給大家!

 

小番茄減肥優點1. 有美白功效

小番茄中的番茄紅素是一般番茄的1.7倍。番茄紅素可保護人體不受香煙和汽車廢氣中致癌毒素的侵害,並可提高人體的防曬功能。番茄素還有美白、防曬功效,有效保護和美白皮膚,不易患皮膚癌。

 

小番茄減肥優點2.增加飽足感

番茄含有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不但讓人容易有飽腹感,還能吸附體內多餘的脂肪,並排出體外。

 

小番茄減肥優點3.熱量低、營養高

番茄中的紅茄素可以降低熱量攝取,減少脂肪積累,並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B1、蘋果酸、檸檬酸等營養成分,保持身體均衡營養。

 

小番茄減肥優點4.燃燒脂肪

番茄獨特的酸味和刺激胃液分泌,促進腸胃蠕動,以助脂肪燃燒,是減肥聖品,也是必學的小番茄減肥法。

 

小番茄減肥優點5.不易胖

小番茄的熱量非常低,但是可以起飽腹作用。而且番茄糖分少,多吃也不會發胖。

而且小番茄中的食物纖維是清腸排毒的好幫手。食物纖維不但無法被腸胃消化,還能吸收體內的膽固醇和脂肪等物質並隨著大便排出,從而起到瘦身作用。

 

小番茄減肥優點6.水分高

小番茄減肥法的一個很好的優點就是小番茄的水分很高,每100克番茄中就含有95克水分,因此有很強的飽腹作用。而且這些水分又可以促進排泄,減少毒素和脂肪的積聚。

 

 

雖然小番茄是個好東西,不過要另外提醒吃小番茄減肥的朋友們,小番茄屬寒性食品,身體虛、寒、濕的女性就不宜多吃小番茄。還有腸胃不好的人也不宜經常食用番茄,以免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引起身體不適唷!

更多必學的瘦身傳奇減肥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