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浮腫2

  

圖片來源: http://ppt.cc/HW7g

 

水水們有沒有發現偶而早上穿鞋的時候,感覺鞋子小了一些、緊了一些,這就是腿部浮腫的現象,腿部浮腫又被稱為虛胖,你還再為了這種虛胖再努力慢跑、節食嗎?其實解決腿部浮腫很簡單,只要生活中幾個小習慣就能夠避免,詳細請看小編下面的介紹唷!

 

預防腿部浮腫方法1:避免久坐不起

上班族的我們,待再椅子上的時間動不動就是10小時起跳,小半身就因為這樣走山變調,當我們坐著的時候鼠蹊部(大腿根部)受到壓迫,血流、淋巴循環因此滯留,導致雙腳水腫、老廢物質無法分解,更會產生橘皮組織,為了避免腿部浮腫,建議1個小時最少起身1次,做一些伸展操是很重要的,借此幫助刺機鼠蹊部的血液和淋巴迴圈。

 

預防腿部浮腫方法2:中餐外出去吃吧

午餐時間是內勤工作的人唯一可走出戶外的機會。如果每天都自己帶便當,或是買便利商店的麵包回來吃,又更拉長了坐在位子上的時間。反而選走路可以帶動腿部肌肉,讓血流、淋巴迴圈順暢。帶便當時,不要忘了留點時間,在飽餐飯後稍微散個步喔。

 

預防腿部浮腫方法3:多喝水 多上廁所

要解決浮腫的問題最根本的方法就是多喝水,但如果坐一整天下來,隨著基礎代謝變低,去洗手間的次數也會變少。如果水喝得多,卻很少上洗手間會造成下半身水腫,慢慢就會轉變成脂肪。多喝水、多跑洗手間讓水分代謝,定時做下半身的伸展操、多走路都是有效提高基礎代謝的好方法。

 

預防腿部浮腫方法4:保持身體溫度

冷冷的冬天原以為有暖氣不用愁,結果溫暖的空氣不斷往上層移動,雙腳還是一樣冰冷冷,下半身血液循環變差感覺就更臃腫了,冬天保溫也要做點運動,增進末梢血液的循環唷!

 

預防腿部浮腫方法5:拒蹺二郎腿

無論在家還是在辦公室,很多人都情不自禁就翹著二郎腿。如果你蹺著腿坐一整天,會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環,導致下半身浮腫。再不好好做浮腫護理,比如按摩,下肢靜脈會漸漸突出,嚴重影響下身循環,導致脂肪增厚,連肌肉都會僵硬。

 

小編也是虛胖一族,經常性的有腿部浮腫問題,因為小編真的太愛待在暖爐旁、又愛蹺二郎腿,難怪編編是個酪梨女孩啦!!上面5個預防腿部浮腫的方法,喜望能讓你腿部的線條更漂亮唷!

腿部浮腫1  

 

打造迷人雙腿她們都做到了你呢>>>

 

 

參考資料: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