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運動   

圖片來源:http://ppt.cc/rLq6

 

坐下來的時候,有發現肚子的肉肉都擠成游泳圈嗎?還有大腿放鬆的時候,肉就攤開來了….,這些嚇死自己的景象相信你我都有!今天就來分享簡單的瘦腰運動,幫你擊退水桶腰,還你漂亮好身材~~姊妹們快來一起做瘦腰運動吧!/(>▽<)(>▽<)

 

有效瘦腰運動1:呼啦圈

★瘦腰運動原理:

轉呼啦圈減肥是一個簡單方便的室內瘦腰運動,隨時隨地都能玩。轉呼啦圈可以幫助腸道的蠕動,幫助消化和排便,更好的輔助瘦身並且積極幫助清除體內的垃圾,達到健身的效果。

  

★瘦腰運動方法:

1、勻速緩和轉動 做呼啦圈運動時不宜太快速,那樣會加強腰部肌肉的負擔,有肌肉拉傷和急性腸扭轉的風險。實際上,過於快速的轉呼啦圈運動並沒有勻速搖擺腹部的運動效果好。

2、呼啦圈不宜過重 重量越大的呼啦圈撞擊力度也就越大,在你認為渾身酸痛,運動有效果了的時候,搞不好已經受了內傷哦。呼啦圈的重量大約以食指及中指能夠負荷的程度為宜。

3、要持之以恆 只有每天都能夠保持在做運動才能達到完美腰部曲線的目的。如果今天瘋狂轉23小時的呼啦圈,明天卻偷懶不做運動,三天打漁兩天曬網的話,無論多麼好的健身美體運動都不會有效果。

4、避開月經期 女性在月經的中後期,卵巢週邊有可能會出現黃體囊腫,由於囊腫很脆弱,腹部若被大力擠壓就會使得囊腫破裂,伴隨而來的內出血有可能是致命的。

  

有效瘦腰運動2:瑜伽

★瘦腰運動原理:

瑜伽通過拉伸和呼吸配合來鍛煉腰部。它能增強消化功能、促進新陳代謝、改善內臟器官下垂、收緊肌肉。

 

★瘦腰運動方法:

1要保證空腹或完全消化以後進行練習。大體上是飯後三到四小時,喝入流質食物或飲料可在半個小時後練習。練習前需儘量解完大、小便。練習結束後,30~40分鐘後方可進食。

2、清晨時瑜伽練習最佳時間 應該選擇對自己最為方便的時間,爭取每天都在同一時間內練習,早飯之前是瑜珈鍛煉的最佳時間。

3、衣著有講究 瑜珈練習時最好穿著寬鬆、柔軟的純棉長或短衣褲,除去身上所有佩帶之物,儘量赤腳或著短襪。洗澡可以增加人體潔淨和輕鬆的感覺,這樣在進行某些練習時效果更好,因此許多人選擇在練習前洗澡,如果想在練功後用熱水淋浴,應在15分鐘後進行。

4、經期要注意 經期不要做過於強烈的動作。事實上,經期裡不建議做任何劇烈的運動,特別是對腹腔作用較劇烈的運動。

  

 

有效瘦腰運動3:仰臥起坐

瘦腰運動原理:

仰臥起坐直接鍛煉了腹肌,促進腹部脂肪的燃燒。肚腩小了,腰自然也變細了,是每個人都知道的瘦腰運動,不過做仰臥起坐也要有正確的姿勢才能達到瘦腰效果唷。

 

★瘦腰運動方法:

1、正確的減肥做法是,仰臥在床上,雙腿正常彎曲,雙手半握拳放在耳朵兩側,儘量展開雙臂。做動作時,讓腰部發力,上身徑直起來,注意腰部不要離開地面,然後緩慢下降使身體處於原位,重複做以上動作。當腹肌把身體向上拉起時,應該呼氣,這樣可確保處於腹部較深層的肌肉都同時參與工作。練習過程中,腿一定不要伸直,否則不僅是浪費時間,甚至是有害無益。

2不是起得越快越好 很多人在自己家裡做仰臥起坐減肥,並強迫一分鐘內必須做完規定數量的動作,以為這樣可以加強腹部力量,其實這樣很容易造成腹部肌肉拉傷。過快的頻率並不能提高鍛煉效果,只有適當放慢運動節奏,才可以避免過度疲勞所導致的身體不適,增強腹肌的訓練效果。如果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就要控制住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很多次數的仰臥起坐,導致肌肉酸疼。最初可以嘗試一分鐘做5次,此後慢慢增加,直至達到30次左右。

 

 

以上的3個種瘦腰運動都是很稀鬆平常的方法,不過可別小看它們唷!它們都是針對鍛煉腹部肌肉群,長期鍛煉不但能使腹部肌肉力量加強,進而達到纖纖細腰的成果呢~~~

 

但身體其它部位,如大腿、臀部等得到的鍛煉就比較少。所以想通過一種運動來達到某個部位的減肥效果是不可能的。如果想加強瘦腰效果以及全身性的雕塑,小編會建議透過中醫調理和運動有效地結合起來,內外並施才能達到完美的減肥效果唷。現在就來看看大家透過中醫瘦下來的美麗成果,瘦身前後讓你驚豔>>>>

 

 

 

 

 

資料來源:http://ppt.cc/DQy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