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_xxl_24740197.jpg  

每個人都追求完美的自己,從裡到外都希望能美麗動人!臉部是第一次見面第一眼會看的部位,想要給人好的第一印象嗎?想要擁有明星般小巧臉蛋嗎?提供給你幾則有效的瘦臉運動,每天持續瘦臉運動,維持臉部緊緻有彈性!馬上動起你的臉吧~

 

瘦臉運動一:頭頸伸展運動

1.左臂手肘彎曲,扶著頭頂偏右後的位置,將頭部向前壓下,並且緩慢呼吸,注意力道要適中。

2.換成右手扶著頭頂偏左後的位置,手掌慢慢施力,將頭部向後壓下,充分伸展頸部肌肉,刺激水分流通。

3.雙手手掌打開並放在臉頰上,即顴骨下方,用手掌根部施力,輕輕打圈按摩10秒。

 

瘦臉運動二:OE OE練習

說完OE的音立刻發EO的音。這樣讓口形交互作用,可以確認嘴巴周圍和臉頰的肌肉在運動。這個動作可以提升臉頰的力量,還有緊緻嘴角的效果。

 

瘦臉運動三:全面瘦臉按摩

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稍稍用力按壓3~4次,稍微休息然後用雙手的中指、無名指交替輕輕按下鼻翼兩側,重複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上頜到耳下、耳中、鼻翼,直至耳上部,輕輕按摩兩次。稍微休息後再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三次,最後用雙手掌右下向上輕撫頸部。

 

瘦臉運動四:左右撇嘴

雙唇輕閉,嘴唇先往右邊撇,保持10秒,再往左邊撇同樣10秒,兩邊輪流3次以上。剛開始如果不習慣,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轉換。這一小動作可以強化臉頰及嘴角肌肉,幫助胖嘟嘟的小腮幫快速消失掉。

 

瘦臉運動五:淋巴按摩

兩手屈肘,合起雙掌,拇指頂住下巴中間凹陷區域。慢慢地利用拇指的力量將下巴向上推,頭抬起來,再慢慢放下。兩手五指併攏,從耳骨後一直往下按至鎖骨處。每個臉部按摩動作後均可重複此動作,共3次。

 

正確的瘦臉運動透過運動和按摩方式,可快速減去因水腫形成的大餅臉,並可以排除淋巴堆積、加速臉部代謝。錯誤或過度的瘦臉運動可能會不小心變成國字臉,臉部運動一天以10分鐘為主。最佳的瘦臉運動時段以白天較佳,因為白天人體新陳代謝率比晚上高,成效也會比較好喔!

 

打擊肥胖,立即減肥大作戰 >>>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臉運動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