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水腫

圖片來源:http://goo.gl/eKQGoL

 

各位朋友們冬天水腫是不是覺得相當明顯呢?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有效的消除冬天水腫的方法,想知道有那些消除冬天水腫方法嗎?趕緊跟好小編超有效的消除冬天水腫方法馬上給你呈現。

 

消除冬天水腫方法一、泡半身浴

半身浴就是指泡下半身的意思,通常大部分人的水腫都在下半身居多,泡半身浴時可拿張小椅子放在浴缸裡面讓下半身浸泡在熱水當中,只要泡超過三十分鐘有大量流汗就可以嘍~養成泡澡習慣可以讓身體更溫暖。

 

消除冬天水腫方法二、正常的作息

正常作息是消除冬天水腫最健康無疑的方法,因為長期熬夜或作息不正常容易導致身體的新陳代謝變慢而且身體的記憶力也會變差,不知道何時該休息,根據資料顯示,晚上十一點至半夜兩點是身體最佳排毒時間,小編建議大家盡量在這時間上床睡覺才能不傷身且又能保養身子唷。

 

消除冬天水腫方法三、紅豆水

只要把五十公克的紅豆放入六百西西的滾水裡面,然後放到電鍋裡面開始煮

,當電鍋跳起來的時候不要加糖把紅豆濾起來這樣健康又排毒的紅豆水就完成了,紅豆水對於長期水腫的朋友來說真的超有效的~

 

消除冬天水腫方法四、泡腳

拿個臉盆放入約溫熱水,讓雙腳泡在溫熱水裡十五分鐘至二十分鐘,途中若熱水冷卻可以再換水且可以在水裡放入一小把鹽巴或倒入一些生薑泥都可提升消除冬天水腫的效果唷!

 

消除冬天水腫方法五、無糖熱咖啡

喝無糖熱咖啡對於在消除冬天水腫來說非常有效,因為無糖熱咖啡除了可以暖身子外它裡面有含大量的咖啡因可排除冬天水腫身體裡的多餘水分,另外無糖熱咖啡可消除冬天水腫外還具有減肥效果喔,只是要適量飲用,過度就會變成咖啡癮,這樣就不好了。

 

消除冬天水腫方法六、生薑紅茶

把薑切成碎末然後放在無糖紅茶裡面,簡單的日本超夯生薑紅茶減肥法就完成了,因為生薑的辛辣會產生熱能可以加快身體新陳代謝,因此生薑紅茶除了在減肥當中很有效果外,它在消除冬天水腫方法上也相當有效果的唷!

 

以上是小編為大家整理有效消除冬天水腫方法,希望大家在寒冷的冬天裡都不會因水腫而困擾且在這裡小編要強烈推薦除了消除冬天水腫的方法外倘若再搭穴位埋線方法,可讓在大家都會肥胖的寒冬裡只有你變得更瘦更健康唷!

 

冬天水腫

寒冬水腫快滾開,還我不水腫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