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減肥法1  

(圖片來源: http://bit.ly/1IEk8Re)

 

夏天是陽光、沙灘、比基尼、短褲的季節,不少女孩為了能展露美麗的曲線,開始嘗試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尤其是水果減肥法,被最多女孩認為是既健康又美麗的減肥法,但你確定你真的吃對水果了嗎?小心你以為的水果減肥法會變成最致命的肥胖因素哦!

 

台灣的水果是世界有名的甜,但是基本上水果越是甜,帶的糖份就越多,而越多的糖份就越容易促進血糖升高,血糖一旦升高就容易引起胰島素分泌,而你知道胰島素分泌時,會更加容易使脂肪合成嗎?

 

先別急著驚訝,小編要告訴你水果減肥法更驚人的秘密!

 

水果減肥法驚人的小秘密1>>住手!別喝下你手上那杯果汁!

當你將水果打成汁,打算在晚餐飯前來一杯的時候,這時的你肚子一定空空的,想說喝了健康的果汁,也許等會的飯能少吃些,正沾沾自喜覺得這種水果減肥法持續一段時間一定會瘦的同時,其實你的身體正不知不覺得形成脂肪,因為你攝取了很甜的水果汁,刺激胰島素分泌,使你的脂肪合成更容易,且水果打成汁後,纖維質變少,會比原形的水果更容易加速血糖升高哦

 

水果減肥法驚人的小秘密2>>千萬別把水果當正餐

很多人秉持著不吃晚餐只吃水果的減肥觀念,以為只需要攝取熱量低的水果充飢,增添飽足感,就能讓自己靠著水果減肥法健康的瘦下來,實際上這是水果減肥法最錯誤的觀念,一天的水果量約以1~2份的量就好,1份大約是一個拳頭大,如果你相信先前流行蘋果、柳丁的水果減肥法,以為你是吃水果才瘦下來的,其實你只是低熱量餓瘦的,而且因為熱量攝取不足、營養不均衡,身體反而會出現更多問題

水果減肥法驚人的小秘密3>>挑錯水果吃,體重不減反增!

香瓜、西瓜、哈密瓜、鳳梨、芒果、荔枝、龍眼、熟香蕉、葡萄、釋迦,以上這10種水果有沒有哪一種是你的最愛呢?或是你選擇他們之一當作你的水果減肥法的正餐?小心這些水果都是讓你體重持續往右轉的兇手!!!尤其像是葡萄、西瓜、與現在正值大產季節的芒果,都是沒什麼膳食纖維跟纖微質的水果,如果你的水果減肥法是以上這些水果,那麼你的攝取量會與你的體重可怕的成正比成長哦!

 

小編會建議你水果不只是要選擇好吃、喜歡吃的,而是必須富含膳食纖維的水果,像是蘋果、芭樂、奇異果、蕃茄,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老話依舊,絕不能把水果當正餐哦!

 

小編強烈建議,一天吃一次水果即可,所以快捨棄你的水果減肥法,反而是蔬菜的部分攝取多一點,因為蔬菜富含纖維質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一起吃,可以減緩血糖上升的速度,另外蔬菜是沒有什麼熱量及糖份的食物,大量的攝取下,不但可以擁有飽足感,而且吃再多都不怕胖,是減肥時期一定要每天攝取的食物呢!

 

打擊肥肉不是夢,其實只要用對方法,一定能讓你瘦得下來,現在市面上流行太多偏方,如果你沒有事前做好足夠的功課,沒瘦事小,傷了身體的健康才事大!所以不管你用什麼減肥的方法,健康是最重要的哦!小編誠心建議不妨先去中醫診所調整易胖體質,或是採用安全的埋線減肥的方式,讓你輕鬆瘦身,並且瘦得健康!

 

<我要健康瘦,一起用力打擊肥肉>

arrow
arrow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