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宿便方法有哪些?教您排宿便方法擺脫便秘人稱號!

圖片來源:https://goo.gl/EUkw28

你有宿便困擾嗎?在廁所待了老半天仍無法順利排便?現在小編就要與大家分享排宿便方法,瞭解排宿便方法後,身體力行實踐,幫助你一同脫離宿便人行列!!

 

排宿便方法1:養成定時排便習慣

每日定時排便是很重要的,排宿便方法中首先就是要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每天早上給自己多點時間在廁所培養便意形成晨便的習慣吧!晨便可讓身體裡大量一夜沉積的毒素排到體外。所以縮短糞便在腸道內的停留時間,及時排出糞便中的毒素是很重要的。

 

排宿便方法2: 早晨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床後喝一杯溫開水,也是排宿便方法之一,可以有效的防止便秘。早上起床,腸道中的東西都消耗的差不多了,喝一杯水可以直接到達大腸,促進腸胃蠕動,促進大便排除,輕鬆除便秘。

 

排宿便方法3:喝醋、優酪乳

有些人排宿便方法會採用飲醋療法,準備30毫升的米醋,兩勺蜂蜜,加上3-5倍的水,在每頓飯之後喝,堅持喝一段時間,會發現排便又變的順暢很多。另外也可以喝優酪乳,也是很好的排宿便方法。

 

排宿便方法4:運動

每天適度的運動鍛鍊是必要的。運動有利於增強腹肌,促進腸道蠕動,加速排出糞便,使腸道內菌群保持平衡,防止腸道老化。

 

排宿便方法5:健康的飲食

多吃蔬菜、綠豆芽、蕃薯、香蕉、核桃也是滿有效的排宿便方法:不但有助於促進腸胃蠕動還能夠減肥通便,另外少吃過油、過辣等食品,也不要吃太飽減清腸胃負擔對於排便也是有幫助的唷!

 

上述排宿便方法只要持之以恆,絕對可以改善宿便毛病!但若試過仍無效的話,建議可以藉由醫師幫助達到排便效果。尤以中醫較西醫藥性溫馴,因此不妨來六福堂中醫診所吧!藉由專業醫師為你看診,一一對症下藥,身體調理一段時間後就能有效排便囉~快到六服堂中醫診所助你脫離宿便人行列!

 

脫離宿便行列趁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