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多燕健身操  

 

怎樣運動減肥才有效?想要成功甩掉身上的贅肉,就跟減肥達人鄭多燕一起做鄭多燕健身操吧。

 

鄭多燕健身操step1

背向椅子,雙手扶住椅邊支撐身體的重量。臀部與椅面平行,雙腿向前跨出一大步。

 

鄭多燕健身操step2

身體儘量往下蹲,雙腳離椅子的距離保持不變,手肘彎曲。保持5秒。

 

鄭多燕健身操step3

身體往後挪,做在椅子上,雙手抓住椅面支撐部分身體重量,雙腳向前上方抬起,並保持5秒。

 

鄭多燕健身操step4

上半身保持不變,雙腿屈膝,大腿儘量往胸前靠近,小腿與地面平行,腳尖指向天花板。保持5秒。

 

鄭多燕健身操step5

距椅子一大步站在椅背,雙手扶住椅背,一條腿站立,一條腿向後踢。

 

鄭多燕健身操step6

保持上半身不變,一腿儘量往後上方踢起,達到最高點時保持5秒。

 

鄭多燕健身操step7

做在椅子上,雙腿屈膝往前伸出一大步,上半身往下壓,雙手手指儘量貼到地面。

 

鄭多燕健身操step8

保持下半身動作不變,雙手四指握拳拇指向下,把雙手向兩側提高,直到雙手與肩平行時保持不動5秒。

 

快點跟小編一起來學習鄭多燕健身操吧,幫你全面甩掉身肥肉,打造迷人的S曲線。輕鬆甩油,維持身材的好助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