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計畫

 

減肥一直無法成功是因為自己毅力的原因?大部分人歸結到自己的原因上,但是你知道嗎,想要健康減肥,一個合理的減肥計畫能夠幫你打敗一切!

 

合理的減肥計畫1.

運動與飲食改變相輔相成,但不能代替飲食變化。

運動有很多方面的好處。運動能改善你的心臟健康,讓你心情舒暢,精神旺盛。但運動不可能讓你的腰圍有多大變化,除非你同時還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

 

合理的減肥計畫2.

不要計算熱量,讓食物為你計算熱量。

飲食主要是蔬菜,水果,全穀類和豆類,你就會獲得大量的纖維。由於纖維保存水分,塞滿你的胃,所以比正常更少的熱量就會讓你的胃口自然感到滿足。調查研究表明,高纖維食物可以很容易地讓你不知不覺間從每日攝入量中消除掉300或更多卡路里的熱量。

 

合理的減肥計畫3.

不必忌諱碳水化合物;選擇健康的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是葡萄糖的天然來源,是為你大腦,肌肉和大部分身體提供能量的燃料。所以談到碳水化合物,要注重其品質,而不是其數量。不要選擇那些去除了纖維的白麵包和一般兒童麥片類食物。重點是那些健康的全穀類,豆類和含澱粉的蔬菜。這些均能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及大量的優質營養。

 

合理的減肥計畫4.

特別注意甜甜圈的內部,而不是表面的糖。

糖的真正問題在於,它引誘我們吃餅乾,糕點,糖果和甜甜圈,而這些食品通常都是用酥油或奶油做的。奶油和酥油很容易進入我們身體的脂肪中,導致體重增加。每克脂肪比每克糖的熱量大兩倍還多。因此,當涉及到含糖食品,最大的危險不是甜甜圈表面的糖衣;而是它其中烹入的所有脂肪。

 

合理的減肥計畫之外,擔心自己仍舊毅力不足怎麼辦呢?在這邊建議你~合理的減肥計畫之外,可以搭配已有許多成功案例且效果明顯的中醫埋線減肥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