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式魔鬼小鳥胃減肥法  



據說,“永遠的少女”徐若瑄有一種“V式魔鬼小鳥胃減肥法”,這種方法首先當然要節食:重點是像小鳥一樣吃大燕麥,搭配一點青菜、深海魚類和低糖的水果;另外一個重點是靠冥想斷絕欲望——每當你餓了,想要大吃的時候,立刻想像自己是只小鳥,輕盈地飛翔,享受自由的境界,保持心情愉悅。

 

一起來看看“V式魔鬼小鳥胃減肥法”減肥食譜吧~


早餐:沖泡式的燕麥撒上葡萄乾、水果、蛋白、果汁。

午餐:中午吃生菜、雞肉,想吃澱粉類食物一定要中午前吃。

晚餐:絕不碰澱粉,要吃兩大碗青菜,晚上8點後堅決不吃東西。

 


V式魔鬼小鳥胃減肥法”中的可取之處:

V式魔鬼小鳥胃減肥法優點1:

多攝入膳食纖維對減肥很有效。曾經有一項實驗:同等環境條件下,兩個實驗組用不同方法減肥,服用安慰劑減肥的一組減掉了5.8公斤,而補充膳食纖維組則減掉了8公斤。

V式魔鬼小鳥胃減肥法優點2:

水果要吃含糖量低的。過甜的水果含糖量很高,升糖指數和熱量都會比較高。一個西瓜的熱量可以等同於六碗米飯。糖是不有利於體重控制的碳水化合物,減肥期間要儘量避免食用。

V式魔鬼小鳥胃減肥法優點3:

多吃深海魚類。這個減肥餐譜中,深海魚類是一個亮點,符合健康減肥的原則。減肥並不是熱量得到控制就可以,還要攝入優質的蛋白質來保證均衡營養。深海魚類可以為人體提供優質的蛋白質來保證身體的肌肉量,從而保證基礎代謝率,還能幫助身體養成不易發胖的體質。




V式魔鬼小鳥胃減肥法優點補充:

Q:為什麼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減肥?

A1食物中的膳食纖維能取代能量或熱量。同時膳食纖維含有多種多糖,具有高度黏性,能增加胃腸道中食糜的黏稠度,食糜中膳食纖維在吸收水分的同時,也會吸附許多營養物質,從而阻礙營養吸收。

A2膳食纖維影響食物攝入量,產生飽腹感,減少進食量。如果早餐中強化膳食纖維,可明顯減少午餐的進食量。

A3膳食纖維熱量幾乎為零,我們知道嚴格控制熱量的攝入對減肥降脂至關重要。因此非常有利於控制體重,保持體形。

 

想要減肥的人千萬要切記,“急速減肥”的想法是不正確的,減肥不能一蹴而就,而應該是一個有計劃的過程。千萬要適度使用V式魔鬼小鳥胃減肥法,這樣才能瘦得健康又美麗~想知道更正確更有效的減肥方法嗎?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