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減肥

 

圖片來源:http://ppt.cc/36nT

 

有的人看起來瘦瘦的,不過感覺就是有一點小腹微凸,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身體的毒素在作怪唷!今天小編就要來教大家如何透過食物來做排毒減肥,讓你的小肚子縮回去,下面幫大家整理的排毒減肥食物,大家可要記好囉!

 

排毒減肥食物1:綠葉蔬菜

綠葉蔬菜大多為鹼性,可以中和肉類、蛋類等食物產生的酸性物質,從而讓身體的體液保持弱鹼性,還能清除血中的有毒物質。因此多吃菜心、油菜葉、菠菜、芥藍、大白菜、胡蘿蔔、菜花、甘藍等綠葉蔬菜幫助排毒減肥。

 

排毒減肥食物2:五穀雜糧

當毒素和雜質堆積在體內時,你需要通過來排出這些影響身材的多餘物質。具有高度的膳食纖維的的紅薯、土豆、玉米、蕎麥等雜糧既有助於保持人體大便的暢通,同時也能讓體內堆積的毒素得到清除,達到排毒減肥的效果。

 

排毒減肥食物3:水果

如何排毒減肥更有效呢?多攝入纖維素是最重要的一點。纖維素除了常見於綠葉蔬菜和粗糧外,水果的纖維素含量也很高。檸檬、橘子、柚子、葡萄、甘蔗、青梅、蘋果等能讓血液保持鹼性,從積累在細胞中的毒素經過排泄系統得到排除。

 

排毒減肥食物4: 優格

優格含有大量豐富的乳酸菌,可改善便秘、穩定腸胃。原本積除在腸道的毒素,也會因為乳酸菌的作用,而變得容易排出。喝優酪乳或吃優酪沙拉都是不錯的選擇,最好早餐空腹前吃,利用優格增加飽足感,減少早餐的攝食量。

 

以上分享的排毒減肥食物都是高營養價值,有能夠有效排出體內廢物的絕佳食品唷!當然想要用排毒減掉身體多餘的脂肪還是要勤勞運動唷! 小編這邊有更幫的減肥妙招,讓你的努力一個月就看的見>>>>

 

文章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