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_xxl_24740197.jpg      

 

水水們一定都想在夏日穿上無袖Tee、揮別掰掰肉,根據今年調查顯示,手臂粗壯會讓女生整個人看起來虎背熊腰,毫無女性的曲線美感,而且還會拉高你的年齡,顯得自己很大媽,毫無青春感。所以小編在這裡分享瘦手臂的小妙招,幫助你快速瘦手臂,擊垮蝴蝶袖!

 

首先我們先來發現問題的癥點,請水水們檢視自己是否有以下狀況

 

  1. 1.          缺少運動

生活中,大多數情況都會使用下手臂,上手臂的肌肉難以活動到。這樣就會積累脂肪。

  1. 2.          手臂內側肥胖

這是手臂變粗的表現之一,這主要是因為手臂淋巴不暢通,導致水分堆積,形成腫脹。

  1. 3.          坐姿不正確

經常彎腰駝背,會令斜方肌、三角肌和三頭肌處於鬆弛狀態。時間一久就會堆積在手臂和肩背的位置。因此手臂就會變粗。

 

接下來水水們就可以選擇下面適合自己的瘦手臂絕招了。

 

 

瘦手臂第一招:淋巴按摩

由手心到手臂塗抹一些纖體霜,然後握住手臂,再使用大拇指進行按壓,注意是由手臂向腋下進行按壓。淋巴暢通才能把累積在手臂上的脂肪和毒素排除體外。

 

瘦手臂第二招:內外畫圈

先將椅子從對著辦公桌的方向轉過來一點,給前方留出一臂長的空間,注意向前伸直雙手,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然後再向內畫圓20次,同時要注意畫圓不用畫得太大,使用的是手臂的力量,而不是手掌的。

 

瘦手臂第三招:雙手平抬收臂

坐在椅子上,別倚靠在椅背上,保持上半身挺直,同時將雙腳平放在地面上,然後雙手握拳,向上伸直並且舉起雙手手臂,保持與肩膀一樣的寬度;接著吸氣,彎曲雙手手肘成直角,吐氣,同時將雙手手肘靠向肩膀,並且向內收,每12下為1組,共進行2組,注意速度不要快,需要慢慢來。

 

瘦手臂第四招:交互拉臂

立正站好,雙手掌心相向手指互扣,將手臂抬舉至胸前。接著利用手臂的力量將右臂向左側拉扯,到達極限時保持該姿勢15秒,而後緩慢恢復原姿勢。雙手反覆練習上述動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這個動作能使手臂得到拉伸,讓肌肉變得更緊實,常練習就能輕鬆甩掉手臂贅肉唷。

 

 

運動減肥是要持之以恆的,水水們每天要認真瘦手臂喲!你們的支持是小編的動力!更多瘦身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