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淇淋瘦身

圖片來源:http://www.nipic.com/show/1/14/98459aeb9c44185a.html

 

什麼!吃冰淇淋也可以減肥,所以在減肥中的少女都知道,要減肥冰淇淋絕對是連碰都不能碰的,明明夏天熱的半死,也拼死忍耐想吃蛋捲冰淇淋的衝動,今天,小編就要告訴大家,正確吃冰淇淋是有減肥效果的唷~

 

吃冰淇淋瘦身原理1:冰淇淋富含鈣,攝入適量的鈣能控制體重

 

研究證實,鈣幫助控制血壓、減少結腸癌患病風險、抑制月經前不快症狀,並有可能降低患腎結石的機會。不僅對身體有好處,它還有利於你的身材,它幫助你減輕體重、減掉肚子和保持減肥成果。

 

只要你體內沒有糖和可溶性油脂過多,偶然地吃些冰淇淋對身體是沒有壞處的。不過在你的飲食中加進脫脂牛奶和脫脂優酪乳會更好,低脂冰淇淋所含的卡路里是脫脂原味優酪乳的兩倍,前者所含的鈣是後者的一半。假如你不喜歡乳製品,你有了一個好的選擇。』對於心態糾結的人們,專家提出了以上建議。

 

吃冰淇淋瘦身原理2:冰淇淋富含乳製品,乳製品能有效促進體重減少

 

大部分人可以通過減低卡路里和做運動來減肥。然而,保持減肥成果是一項挑戰。富含鈣的乳製品能夠幫助減慢或者阻止體重反彈。一開始為了減輕體重,吃富含乳製品的食譜的好處之一是,乳製品促進體重減少的效率是鈣的兩倍。也就是說,在控制攝取同樣的卡路里的情況下,按照富含乳製品的食譜來吃,你大概能減輕兩倍的體重和減少兩倍的脂肪,並且能夠更好地保持瘦體重。

 

『當你沒有得到足夠的鈣,你的身體會釋放荷爾蒙來保持鈣的正常水準,包括釋放促鈣三醇。這種荷爾蒙影響脂肪細胞,向從糖中提取脂肪和減慢脂肪分解的基因傳遞信號,使其活躍起來。』

 

吃冰淇淋瘦身原理3:脫脂冰淇淋中糖分原料不會給身體帶來熱量

 

這裡說到的低脂冰淇淋,是指低脂低糖甚至是脫脂無糖的冰淇淋。冰品商採用膨脹技術,大量攪拌混合物使冰淇淋產生非常微小的氣泡,令它們進口時會產生奶油般細滑的感覺。另外,糖分也被一些半糖、代糖甚至無糖的甜味劑所取代,這些原料不會為身體帶來熱量。

 

吃冰淇淋瘦身注意事項1:餐後食用

餐後食用有益健康:在飯前(尤其是空腹時)不宜大量食用冷飲。將冰淇淋作為餐後甜點是不錯的選擇,這樣做能夠平衡飲食而且降低血糖含量。

 

吃冰淇淋瘦身注意事項2:品牌保證更放心

在選擇冰淇淋時,儘量選擇一些信譽較好的品牌,除了能夠保證較好的口感和品質,在食品成分及含量方面也能得到健康保證。而對於手工製作的冰淇淋,在選擇上要更加謹慎,避免由於衛生不達標而導致腸胃疾病。

 

吃冰淇淋瘦身注意事項3:患有胃腸疾病者慎用

以下人群建議少食用冰淇淋:具有腸胃疾病的人由於消化系統功能較差,吃後容易刺激胃腸黏膜,加重病情;患有齲齒、牙本質過敏的人,吃後會誘發牙痛; 喉嚨不舒服或有咽喉疾病的人,吃後會使咽喉部炎症加重或誘發咳嗽;患有高血脂、糖尿病的人,吃後會使血糖驟然升高,不利於病情穩定。

 

提醒一下各位女孩們,是『正確』的吃冰淇淋有助於瘦身唷,可是不是『一直』吃冰淇淋有助於瘦身,可別誤會小編的美意,狂吃冰淇淋瘦身,這樣你的身材可是會一去不覆返的。

 

 

想要更建康瘦身的女孩們,可以諮詢一下醫師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