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_xxl_8852624.jpg  

 

說起燕麥大家一定不陌生,不少人喜歡在早上做一碗燕麥來吃,健康營養又飽腹。但你知道嗎,與同屬熱門減肥食品的玄米相比,燕麥的營養價值高得多,做起燕麥減肥餐來也變化多樣,特別適合在寒涼的秋冬時節進食。今天,小編就告訴你到底燕麥減肥法優點有哪些,讓你隨時享瘦的燕麥減肥法!

 

燕麥減肥法優點1.吃燕麥片減肥,比玄米還管用!

早餐吃燕麥本來是歐美的飲食習慣,但由於營養價值高,做起來也方便,所以近年來受到大家的喜愛。與同樣是相當有人氣的減肥食品——玄米相比,燕麥所含有的膳食纖維是玄米的3.5倍,鐵質和鈣質分別是2倍和5倍之多,營養價值可是相當的高!

 

另外,烹調方法相當簡單,趕時間的話直接用開水泡,攪拌一下就能吃,加點牛奶放到微波爐加熱也很方便,如果想加入更多的減肥食材,花點時間去烹調就更減肥了。在寒涼的秋冬兩季,飲食方面也儘量吃些溫熱的食物,想燕麥這一類水分充足又暖暖的食物就最合適不過了。燕麥減肥法不但可以作為早餐,作為零食、晚餐、夜宵都有助減肥。

 

燕麥減肥法優點2.燕麥片,減肥功效多多!

燕麥片是由燕麥粒軋製而成,呈扁平狀,並不屬於精製穀物食品,所以營養價值很高,帶來的減肥、健康、美容功效可以說是女性的福音。

  

燕麥減肥法優點3.改善便秘

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等多種成分,營養均衡,但其中最為矚目的當然就是膳食纖維,一直受便秘困擾,排毒力低下的MM們,有了燕麥就不容發愁了,它一定能幫你打敗這個瘦身大敵!

 

燕麥減肥法優點4.提高代謝

當我們攝入燕麥後,體內需要花一定的時間來慢慢消化燕麥,吃了之後胰島素值也很低,能有效提高基礎代謝。同時令飽腹感更持久,能幫你避免向零食伸手。

  

燕麥減肥法優點5.抑制脂肪生成

燕麥片是低GI值食品,雖然是碳水化合物,也不會輕易轉化成脂肪,就算是晚飯吃得比較晚,甚至作為夜宵,也不容擔心會讓你長肉。

 

燕麥減肥法優點6.享瘦美味燕麥餐,早晚也能減肥!

燕麥片與我們常吃的米飯一樣,都是可以作為主食的碳水化合物。不少人提倡用玄米提到白米來做飯,可對於那些不太習慣吃米飯,或者覺得做飯太麻煩的人來說,不妨試試為自己做一碗燕麥片,烹調方式簡單,變化多樣,吃一點點就很報復,而且帶有天然的甘味,也能滿足你的饞嘴哦!

 

燕麥減肥法優點這麼多,你還不快試試!

還是覺得燕麥減肥法不夠厲害嗎?

那就來看….你不能不知道的瘦身絕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