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_xxl_24861357.jpg  

 

老坐辦公室,屁股變得又肥又扁?大腿也粗了?試了很多方法都沒用?那從現在開始我們每天都來做提臀運動吧!到底緊實臀部該怎麼做?小編下面跟大家介紹5

種簡單易學而且見效快的提臀運動法,讓你不用大汗淋漓地做瘦臀提臀運動,每天只要做五個小動作,就能輕鬆緊實臀部哦。

 

提臀運動-緊實臀部動作1.臀部繃緊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手叉腰。借用臀部的力量將其保持緊繃狀,片刻後緩慢將其放鬆,接著反復練習上述運動直至其感到酸累。這個簡單的運動能使你的臀部變得緊實,還能使你的臀部更顯翹挺。

  

提臀運動-緊實臀部動作2.雙腿夾緊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臂垂於身體兩側。利用腿部的力量將雙腿相向用力夾緊,使臀部感到擠壓,保持該姿勢片刻後緩慢恢復原姿勢,片刻後再接著練習上述運動。這個運動能使你的臀部變得緊實,使其遠離贅肉煩惱,讓你輕鬆瘦出性感翹臀。

  

提臀運動-緊實臀部動作3.臀部後翹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手垂於身體兩側。使用臀部的力量將其向後翹,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然後緩慢恢復原姿勢,反復練習直至其感到酸累。這個簡單的小運動能使你的臀部變得翹挺,從而練就出性感翹臀。

  

提臀運動-緊實臀部動作4.輕抓臀部

平趴在床上,雙腿併攏伸直,雙臂向後伸展,放在臀部上。利用指腹的力量將其在臀部上輕輕的抓捏,直至臀部略微發紅,休息片刻後接著練習上述運動。這個簡單的運動能使你的臀部脂肪加速燃燒,迅速瘦出小電臀。

  

提臀運動-緊實臀部動作5.提拉臀部

雙腿微開站好,挺直腰身,雙手背在身後,掌心反扣臀部。利用雙臂的力量將臀部由下至上輕輕的提拉,反復練習這個簡單的運動直至臀部感到微熱。這個運動能促進臀部脂肪加速燃燒,常這樣練習能輕鬆瘦出翹臀。

 

每天持之以恆的做這5種提臀運動幫助自己的臀部越來越緊實,相信你也能成為翹臀皇后,擁有讓人稱羨的美臀唷~~~另外小編還幫大家找到有關局部瘦身的方法,想瘦手臂、瘦大腿可以看這邊>>>>>>

 

資料來源: http://fitness.39.net/a/120918/40536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