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減肥

圖片來源: http://ydbj.vivijk.com/201211/321453.html

 

畢業季快到了!!想必學生們除了準備畢業論文和專題外,因該著手在找工作了吧!據人力資源網站的調查有8成的公司,企業主在面試時會把外貌與儀容納入重要的考量因素,所以準備畢業的你除了專業準備好外,你準備好自己的儀容了嗎?快點趁這個機會做好畢業季減肥計畫吧!!今天小編就整理出幾個畢業季減肥計畫要點給大家參考~

 

畢業季減肥計畫1:設定階段性目標

 

千萬別操之過急,不要妄想一瞬間瘦幾公斤,還是要綜合自己的狀況,然後設立一個階段性的目標,10天、20天、30天後想達到一個什麼樣的標準,然後有步驟的按計劃的實行,效果就會很顯著了。

 

畢業季減肥計畫2: 制定適合自己的瘦身計畫書

 

針對不同的部位減掉贅肉的方法不同喔!想想對自己的哪些部位不滿意臀部,哪塊的肉最多就制定相對應的減肥方法,這樣做比較事半功倍哦。

  

畢業季減肥計畫3: 與同伴一起比賽瘦身

 

如果怕自己的懶惰,無法持久的減肥,那就找個跟自己差不多的人一起減肥吧!看到同伴減肥的速度明顯比自己快,你能夠裝做什麼都不在意嗎?如果你想減肥成功,如果你不想輸,那麼就和同伴們比賽吧。

 

畢業季減肥計畫4: 總結自己的瘦身方法加以改進

 

減肥到了一定的時期體重會下降的很慢,這時可以回顧下自己的瘦身方法,哪些應該改進的,不要因為瘦身而傷了身體,適時的停下腳步審視自己對今後的減肥道路更有好處。

 

畢業季減肥計畫5: 認真寫瘦身日記

 

這是減肥期間的心情寫照,但無論如何瘦身日記都可以反映自己的一些想法,既可以幫助在減肥期間釐清思緒、減緩壓力,也可使自己總結今天的瘦身成果,持續明天的瘦身計畫。

 

擬定畢業季減肥計畫真的很重要唷,減肥的過程是需要按部就班,長期抗戰的過程,一不小心鬆懈了,小肉肉真的就黏住你不放了,畢業減肥要又快又迅速,除了做好減肥的規劃外,也要配合均衡的飲食、運動唷!!小編也推薦六福堂埋針減肥做為輔助,畢業季的你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