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減肥方法推薦1

 

冬天即將到來,許多人因為氣溫低、容易餓,所以不知不覺攝取更多熱量,導致冬天發胖!其實冬天只要控制好熱量攝取,加上自體消耗的熱量也比夏天多,其實夏天減重比冬天減重更來的有效果!想要減重,就來看看讓你不怕胖的冬天減肥方法推薦,一起來了解有效冬天減肥方法推薦到底有哪些!

 

 

冬天減肥方法推薦維持正常飲食

想要實施冬季減重計畫,最有用冬天減肥方法推薦就是維持正常飲食,建議保持一日三餐,但是將菜單改為低GI的飲食食譜,這樣不但可以保持正常的每日營養攝取,也能擁有飽足感不再輕易多攝取其他熱量,所以想要減重的朋友請記得要遵循這項重要冬天減肥方法推薦!

延伸閱讀>>GI食譜這樣做

冬天減肥方法推薦2

圖片來源https://goo.gl/RvmrDQ

 

冬天減肥方法推薦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

只有運動才可以避免脂肪囤積同時也快速消耗大量熱量,但是冬天怕冷不喜歡外出運動怎麼辦?沒關係,你可以選擇從事室內的運動如原地踏步或使用健身器材,也可以選擇到溫水游泳池、羽毛球場等室內運動場所運動,都是可以增加身體運動量非常好的冬天減肥方法推薦

延伸閱讀>>冬天瘦身運動這樣做

冬天減肥方法推薦3

圖片來源https://goo.gl/BnISRT

 

冬天減肥方法推薦3 補充足夠水分

水有助於支持身體的新陳代謝,也能幫助代謝體內的毒素,恢復身體機能。多喝水不但沒有熱量,身體還必須消耗更多熱量來代謝水份,因此在減重中最好要喝2000~3000毫升的水;若是不喜歡單純喝水沒有味道的人,也可以嘗試在水中加入檸檬片,增加維他命C吸收,所以喝水也是重要冬天減肥方法推薦之一。

延伸閱讀>>檸檬水減肥法這裡看

冬天減肥方法推薦4

 圖片來源http://goo.gl/aW3KAi

 

冬天減肥方法推薦4 多泡澡

冬天天氣寒冷,最適合在家泡澡暖和身體,而泡澡也是相當好的冬天減肥方法推薦,因為熱水會刺激身體的循環作用,可以幫助體內加速進行新陳代謝,而且在進行泡澡時,身體也會大量排汗,更是有助於熱量的消耗,對於局部瘦身也有很好的效果!溫暖又好用的冬天減肥方法推薦,大家可以多試試!

冬天減肥方法推薦5

 圖片來源https://goo.gl/ivg0Nz

 

冬天減肥方法推薦5 充足睡眠

已有醫學報導指出,睡眠不足會導致肥胖的產生。長期的熬夜、睡眠不足會導致生理壓力增加,進而引發身體慢性發炎反應,也會讓體內啟動保護機制,造成水腫及脂肪合成增加的現象,因此體重當然會上升,所以想要成功達到減重瘦身的效果,這項冬天減肥方法推薦不能不注意!

冬天減肥方法推薦6

 圖片來源https://goo.gl/Rfd1OQ

 

想要冬天不發胖,上面五項冬天減肥方法推薦你可不能輕忽!除了每天都實施這五項冬天減肥方法推薦之外,也建議大家可以到六福堂中醫做穴位埋線減重,專業醫師給予諮詢,讓你可以以中醫穴位埋線搭配中藥調理,加上減重期間的建議飲食及運動配合,讓你在冬季不怕肥,還能輕鬆瘦!

 

延伸閱讀1>>冬天減肥餐這樣吃最好!

延伸閱讀2>>冬天運動就是要做有氧

 

冬天減肥方法推薦7

冬季最簡單有用的減重方法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福堂減重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